close

轉眼間小寶哥哥已經快要兩歲了~~妹妹也來報到了~

之前的艱辛育兒路又要從來一次.......

也不禁讓我回想起這一年半以來陪伴我的育兒好物~~

本來是想做排名的

但是實在太難排了~

那就依照功能性來分類吧~

 

<哺育及用餐>

**獨立式奶粉分隔罐**

對喝配方奶的寶寶來說,外出一定要攜帶奶粉分隔罐

我買過最好用的就是圖片這款黃色小鴨的

因為他的每一格都是獨立的

不會有屁股沾了下一格奶粉的困擾~

瓶口設計的夠凸很好倒~

真的是完美的奶粉分隔罐


奶粉罐.jpg

 

**費雪小餐椅**

從小寶開始會坐著吃飯之後我就買了這款費雪小餐椅

真的是好用呀~~

不但可以綁在家裡的椅子上~還方便外出時攜帶
更重要的是它是塑膠材質

所以一旦弄髒了只要用水洗就好~~

有了這張小餐椅原本買的木頭餐椅就被我晾在一旁了哩..........


小餐椅.jpg


**大眼蛙水杯**

這個水杯可是每個媽媽都必推的好用聖品

它的特殊設計使水杯裡的水不會外漏

調皮搗蛋的小寶貝怎麼倒也倒不出來(除非先用吸管把水吸出來再吐XDD)

坐著喝、躺著喝都行~

不過吸管很容易卡髒污

杯子最好每天都清洗~吸管則要用附屬的小刷子刷洗

不然寶寶喝的水會變得濁濁的.......

這個吸管是可以替換的

幾乎是消耗品~~一定要多備幾條

寶寶長牙時也很容易被咬斷


大眼蛙.jpg




**不鏽鋼兒童餐具**

這種碗家裡有幼稚園小孩的媽媽應該不陌生

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如果要外出

帶這種碗出門很方便

不鏽鋼材質稍具保溫功能且衛生好洗

上面的塑膠蓋密合功能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它是Made in Taiwan的產品

這個餐具Y拍上才有賣~


不鏽鋼兒童餐具.jpg

 

<洗澡>

**黃色小鴨溫度計**

對新手爸媽來說幫寶寶洗澡時最困擾的應該就是水溫吧~

有了這個溫度計就可以隨時掌控水溫~

我覺得在新生兒時期或者冬天水溫降很快時很好用~

等到寶包長大一點之後他就會進化成洗澡玩具

可說是一物兩用效益大呀~


黃色小鴨溫度計.jpg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推文

發明者的官網



**Alex洗澡玩具**

這個洗澡玩具截至目前為止還是小寶哥哥每天洗澡必備的良伴~

沾濕後貼在牆上也行

浮在水面上飄呀飄的也行

總之它的玩法很多樣~

怎麼都玩不膩喔~


Alex 洗澡玩具.jpg

小玄子的推文

 

 

<保養與清潔>

 

**日本TERUMO泰爾茂迷你耳溫槍**

兩歲之前的寶寶發燒是常有的事~

用手摸只知道燙燙的卻不知燒到幾度

寶寶的耳朵比較小不能用大人的耳溫槍

量肛溫的水銀溫度計我又不敢用~ XD

這款泰爾茂的迷你耳溫槍正符合我的需求!

操作簡單又好用喔~~

泰爾茂.jpg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推文


泰爾茂官網




**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柔舒霜**

當初會知道柔舒霜是透過一個雙寶媽推薦的

一用就發現這真是好物一條~

寶寶的全身都可以擦

平時可以當作保養

身上有紅疹/尿布疹時擦了可以舒緩 (太嚴重的就沒辦法)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用掉N條了~~


柔舒霜.JPG

 


**貝親嬰兒電動牙刷**

寶寶長牙之後最頭痛的就是刷牙問題了~

小寶包又不像大人一樣願意一直張開嘴巴

刷牙一定要快狠準才行

電動牙刷的微幅振動可以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大的效益

這款貝親的刷頭還會發亮

可以讓媽咪看清楚牙齒有沒有刷乾淨

真是好用呀~


貝親嬰兒電動牙刷.jpg

 

<玩具>

**費雪踢踢腳鋼琴**

費雪的這款踢踢腳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玩具了~

在寶寶還小時可以放在床尾讓他踢著玩

七八個月大之後會坐就可以坐著玩

會站時放在小桌子上也可以玩~

小寶到現在兩歲了還在玩呢............

 

費雪踢踢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