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接著來介紹重頭戲~也就是加賀屋的晚餐嘍~

散客來到加賀屋的話餐點都是在房內使用

如果跟團來的話通常都是到宴會廳大家一起用餐

我相信餐點內容應該是有些許不同的

 

趁著我們去泡湯時內將在我們房間窸窸窣窣走來走去的

沒多久就把晚餐安置在我們房間內了~

餐點用一張紅紙蓋起來不過小寶一直想過去把它掀開.....

 

DSC00609.JPG

 

內將說本來這張紙是白色的

但考量到中國人/台灣人的觀感於是貼心的加賀屋把它換成了紅色的紙

原本舖在桌上的桌巾是黑色的~

內將說像中國人就不喜歡看到黑麻麻的

於是更換成白色的....

從這種貼心的小舉動就可看出加賀屋是站在客人的角度來提供服務

真是了不起押~

 

DSC00614.JPG

掀開來是這些菜~~

桌上那個有花朵圖案的餐巾內將說是可以帶回去做紀念的~~(紀念品店有在賣一份要¥200柳~)

啤酒是另外點的~~要加錢的....

 

DSC00616.JPG

我不吃螃蟹所以幫我換成了雞肉沙拉~

 

DSC00617.JPG

 

這就是今晚的菜單

還貼心的翻成了中文.....(雖然有些地方還是看不太懂XD)

 

DSC00618.JPG

 生魚片入口即化~讚!! (鮪魚上面舖的是金箔)

 

DSC00619.JPG

 

鮑魚煮好後由內將切為好入口的小塊

 

DSC00620.JPG

 

這個"甜鯛治部煮"的湯頭超正點~~上面有一塊豬肉也超好吃的....

其他人的正常版是蟹腳

我的被換成了河豚~很Q很好吃哩......

 

DSC00622.JPG

 

法式海鮮鍋......

(無法把它跟法式聯想在一起XD)

 

DSC00624.JPG

蛋蒸大頭菜.....

我已經不太記得是怎樣的味道了...

吃到這已有點飽了XD

 

DSC00625.JPG

 

小草妹十分乖巧的在晚餐時入睡讓麻咪好好享用美食^-^

DSC00628.JPG

 

酒足飯飽少爺心情好~願意換上旅館的浴衣了......

DSC00633.JPG

 

------------------

這篇是我好久以前沒寫完的

到這裡我已經忘了要寫什麼了.....

最後就以加賀屋送給小寶哥哥跟小草妹的浴衣草草結束吧XD

 

DSC00729.JPG  

 

 


 *************

入住加賀屋小建議:

*************

1. 事先要求安排由會說中文的內將服務。

2. 由於加賀屋標榜無微不致的服務,因此會幫你把所有行李送到房間裡,如果零零散散的行李太多可先在到達之前預先整理集中,免得大包小包很像流浪漢XD。另外因為旅館會幫你把車子泊到他的停車場,如果有東西放在車上忘了拿下來還得請他們先幫你把車子開過來你再上車拿,光想就覺得好麻煩,所以下車前記得東西要拿齊。

3. 溫泉不論是男湯或女湯都各有兩處~開放時間不一樣~所以要先預先規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