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跟小寶爸結婚三週年

我已經學乖了

對一向只會裝死的小寶爸明示暗示都沒用

只好自己主動出擊

提出要去外面吃飯的要求

左想右想,想到之前滷蛋媽有推薦陽明山綠風莊園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晚上去吃套餐還可順便欣賞夜景不錯~

於是就敲定了~

陽明山綠風莊園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無奈這天天氣不太好

雖然小寶爸已經提早兩小時下班

不過天空飄著細雨

而且我們五點半抵達時已經天黑了

只好由小寶爸撐傘抱著小寶爬上長長的階梯 (一點都不浪漫XD)


這是我們的位置~

到處都有熊....... (不過我比較擔心塵蟎XD)

IMG_7447.JPG


奶油南瓜湯

不錯喝,小寶一直跟我們搶

IMG_7449.JPG


麵包是現烤的,熱呼呼~

有點像菠蘿麵包

IMG_7451.JPG


我的千島醬沙拉

IMG_7453.JPG


拔比的鴨賞沙拉

IMG_7454.JPG


我點的碳烤美國去骨牛小排套餐,$780加一成(嘖嘖~)

IMG_7455.jpg


拔比點的海鮮燉飯套餐,應該是$580加一成吧~ (again, 嘖嘖.....)

IMG_7457.JPG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補拍的飯後甜點

左: 柳橙汁+布丁

右: 冰咖啡+熱巧克力蛋糕

小寶把我的布丁幾乎吃光了~~

拔比的熱巧克力蛋糕熱呼呼而且有巧克力微微的苦味挺正點的!

IMG_7458.JPG


肚子飽到不行的一家三口.........

IMG_7467.JPG


這次的結婚週年紀年餐初體驗就這樣草草結束啦~

帶著小寶仍舊無法好好用餐

一直該該叫真怕其他客人抗議

比較挑剔的小寶爸覺得餐點普普,服務人員的專業不夠、態度有待加強.....

的確後來想想這家餐廳點菜竟然不是服務生桌邊點菜

而是像咖啡廳一樣自己在菜單上勾選......

不過這家餐廳環境挺不錯~庭園有用心佈置

如果白天天氣好去喝下午茶順便在庭園溜小孩應該是很不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