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
這段奇妙的旅程已經進行到第40週了
回憶起其中的點點滴滴
有苦有樂
不過比起許多辛苦的媽咪
我已經算很幸福了
事實上現在也只有快樂的事在我的腦海中留下鮮明的記憶

第一次從超音波看到胚胎
第一次看到成形的寶寶
第一次看到寶寶在肚子裡翻滾的樣子
第一次看到寶寶在吸吮他的手指
當然還有每次醫生都要放大給我看的寶寶的性器官

突然間
一直希望寶寶快出來的一向個性矛盾的他的老媽
又不希望他那麼快出來了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獨占他
一直沈浸在只有我跟他才能進入的世界


babyhome有個媽咪在"珍惜懷孕的感覺"的話題裡是這麼寫著的:

在懷孕末期時,
很想趕快把寶寶抓出來,
畢竟抱在手中的感覺才是真實的,

但當寶寶離開母體後,
那種以前24小時貼身的失落感也跟著來,
懷念起胎動的感覺,
懷念有個小生命在你腹中的喜悅....


我好像已經能體會那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